由於雙寶白天很難睡,因為家裡附近都還蠻吵的

躺在床上睡不到半小時就會醒,在推車裡一直推也睡不到一小時

這讓我們白天好累哦,而且都無法做自己的事情。

 

有天突然想起記得幾個月前在康熙來了看到嚴立婷介紹 baby 嬰兒房

裡面有看到一組環抱式搖床~讓她不用再一直抱小孩。

可是我也不知道去哪裡找,就只好上google打了"環抱式搖床"

就讓我找到了~~~

 

http://www.facebook.com/ibaby1

 

賣家是雪倫媽咪,我猜她是從國外批貨回來賣(((純屬個人猜測

因為快接近過年,雪倫媽咪要休假

黃東叫我趕快訂一組

因為不便宜,又不知道好不好用,我猶豫了幾天

後來怕過年回娘家很難睡,就趕快在奇摩下標了

 

收到實品很簡單

IMAG0329  

 

這個是主機

IMAG0331  

 

 

說明書寫得很清楚,組裝起來很輕鬆

DSCN6572  

 

還沒組裝起來的時候,東媽說孩子不一定要睡,我也很擔心,怕大家覺得我浪費錢

結果鳳凰姊一丟進去,眼睛睜的大大的,不到十分鐘卻睡著了!

 

 

DSCN6567  

第一天妹妹要睡,就要把姊姊趕起來,輪流睡

當天晚上東媽就叫我再訂一台,我也很開心的繼續灑錢(((灑阿灑

現在一台樓上一台樓下,哭哭的時候才不會吵醒對方

 

現在白天喝完奶,可以睡一兩個小時,有時甚至三個小時

我可以補眠,也可以像現在一樣打網誌

很開心

 

DSCN6571  

兩台主機很壯觀~其實主機小小的而已啦!

 

DSCN6853  

樓上的妹妹

 

 

DSCN6849  

最近會雙手像祈禱一樣的手勢睡覺

 

 

搖床可以睡到寶寶16kg,大約是兩歲

晚上寶寶睡著了可以抱回床上睡,就算整夜睡搖床也沒關係

但是我晚上哄睡了,直接放床上也是ok

偶爾晚上她們很番,床跟搖床都不要,就連我抱著也不爽

或是房間一直有蚊子吵醒她們

我就三種方式輪流看哪種可以搞定她們

唉~我的黑眼圈愈來愈恐怖了

 

 

附上搖床實境影片~看完會暈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