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的困難度已經節節逼近挑新祕的程度了。

 

中式的部份就交由兩位媽媽決定,

西式的我得自己決定,噗吃。

 

上週,嵐陪我去中正路走九遍,拿了一些試吃的。

其中包括郭元益,伊莎貝爾,禮坊,皇樓

DSCN3175.JPG      

 

喜餅店通常都有蠻多優惠的,除了價格可以隨盒數增加而打折

還可以滿萬送糖果,或是滿幾盒又送幾盒

盒子有些也做的很好看 ♥ 而且因為餅乾小小塊,所以會覺得內容物很多

但這些餅吃起來都差不多 :P

而且拿回家後,我爸,黃東跟黃東弟是吃最多的

但男生都是默默的吃,沒有任何評語...連吃什麼都忘光了 囧

 

今天同事陪我去多栗,然後我再跑去歐貝拉

這兩間是姐妹店,都是蛋糕餅乾店,所以喜餅也都是手工蛋糕、手工餅乾

相對的,保存期限比較短,價格也偏高 (因為每塊都比較大,很紮實)

 

歐貝拉,試吃包 (乳酪長條先被我吞入腹了....我是蛇嗎?.....)

DSCN3187 名字.JPG    

 

歐貝拉喜盒

DSCN3189.JPG  

盒子還蠻可愛的,但已經N年沒改版過了

 

歐貝拉少少的折扣.....

DSCN3190.JPG  

 

 

多栗燒果子館

這間比較遠,在北高雄了

DSCN3193.JPG  

 

喜餅試吃包 (金額限制約150上下)

 

 DSCN3191 名字.JPG  

依然是少少優惠....  

DSCN3194.JPG  

以下是我自己買的

  DSCN3195 名字.JPG   

 

 保存期限約兩週

今天兩間拿到的有12/20-12/30間到期的

每個上面都有寫保存期限

DSCN3196.JPG  

 

 

今晚你要選哪一道?幫我打電話給草彅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