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接觸『平行時空』這個詞是在九把刀的電影裡

那時候對這個名詞不是很了解

接著在電影『啟動原始碼』得到了更清楚的解釋

真的有平行時空嗎?

時間的線是直的,所做的每一個決定影響了下一個階段

但若你當時選擇的是另一個決定,是否能有另一個時空呢?

 

剛剛用 google 街道檢視了我的娘家

居然在門口發現了我的機車,好像我還住在那裡似的

看了日期,是今年的一月

噗~~~為什麼我有種被抓包的感覺

 

me.png

 

好奇搜尋了一下電器行

日期是2011年12月

馬上想到的是是否能看到阿嬤呢?

在那個時空裡阿嬤在做什麼呢?

結果都找不到,就算有,也會被google打上馬賽克

 

回憶留下的都是美的

就像歌詞說的: 記憶有限,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在心中很想念阿嬤

但是也要更珍惜現在在同一個時空裡的家人哦!

 

ps. 今天在診所量體重我快吐血了,破50是怎樣

一定是我太懶惰了,要更認真減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