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交完期末報告後,
我就在準備畢業論文的東西,
但因為我的指導老師之前太忙都沒怎麼跟我接觸,
我也就一直拖,
然後也陷入了一個新的小遊戲-美女蛋糕店。

由於腦袋裡裝的都是論文的東西,
準備法國簽證的事情就一附老神在在的樣子,
因為上次辦過,這次讀網頁就沒有讀的很仔細,
但是萬萬沒想到這個月多了個新規定,
要自己準備所有文件的影印本。

上週五到了大使館,小姐很狠的拒絕我,
雖然她後面有台影印機,就算我付她錢或直接給她正本,
她都不願意接受,我就跟她盧,
最後她就破口用法國腔的英文大罵我~

回到家,心情低落,後來遇到好心人願意給我週一的預約,
但我突然發現使館小姐沒還給我在學證明,
慘了,週末也不能去學校重新申請,
但是如果文件她也沒收著怎麼辦呢?

後來我就自己搞了一張,列印了5份,花了一千多元新台幣,
但是週一的時候,另一個小姐接見我,
長的超美的,
我說我的信在這裡我沒辦法影印那份耶,
她說沒問題,她會幫我印!

結論:美女的笑容真是比陽光還燦爛呀!
   最後使館只給我12天的申根簽證,
   花了很多錢,很像冤大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