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愈來愈晚睡了,
也愈來愈晚起床了。

論文總算是超過一萬字了,
雖然沒有說最少要寫多少字,
但學校設了個最多字不能超過2萬,
那好歹也要寫到一萬六吧?
好煩 deadline就快到了,
那是不是到了那天那個時間點就dead了~

雖然一直說做不完做不完,
卻又不肯去做,總是想要找樂子,
可能是壓力過大,沒辦法定下心來,
Focus Focus!!

每天玩那個virtual villagers也玩不能超過一小時,
因為就看著我養的那些村民個個跟我一樣懶惰,
每次叫他們工作,做一下就跑去休息,
要不就是去找其他村民吵架,
厚 這些人真是的~

今天我室友去倫敦玩,
要週日才能回來,
於是我也開始瘋狂,不用怕吵到她,
在房間狂看TVKOO上面的愛上女主播,
看到最後幾集時,
愛上女主播居然從播放清單上不見了,
可能因為播了很久了,
被換成其他韓劇了。

天啊!我心愛的尹翔澤理事怎麼可以拋棄我離去??
留下孤單的我在房間不知道結局,
於是我又繼續在CB上面找,
但就是要花時間下載了。
我想是被上帝知道我又在混水摸魚了~

我媽常說要有預備的心,
但是我常常都是到最後一刻才把事情做完,
這讓我想到珮羽說某人寫的一句話:臺灣人常存著僥倖的心理。
是阿!我總是抱著僥倖的心態,
不哈啦了,我再去趕一下論文吧,
突然回想起高中每天讀書到兩三點的感覺,
唯一不同的是,
現在長的痘痘都會留下痘疤。

順帶一提,昨天我遇到跟台灣推銷一樣厲害的推銷人
逼我買一瓶乳液跟磨指甲的
為了逼我買一直說要送我東西 
又不讓我離開那個櫃
最後我還是走了
回家後覺得那個小姐好討厭
我手上殘留的試用乳液的味道
讓我整晚心情不好
直到洗澡後才忘記那個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