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蛋聊了兩個多小時吧,
我們討論出一堆黑暗世界。

雖然人性的黑暗面是如此的讓人失望,
但我總相信我所存在的世界充滿著光明面,
就算烏雲佈滿天,
我也會盡全力去尋找那一絲曙光。

愛上女主播裡面的徐迎美,
(韓劇裡固定會安排的女配角-永遠是大壞人)
由於成長背景很差,沒有家庭的溫暖,
非常羨慕甄善美(女主角),
想到得她所有的一切,
想得到男生的注意ˋ金錢ˋ權力。
當然她一貫的伎倆就是說謊ˋ偷竊ˋ扭曲事實。

她的行為讓我不斷回憶起某人,
當一切的謊言被揭開的時候,
所謂的友情是如此的脆弱,
留下的是永遠無法癒合的傷疤!

讓我無法接受的是,
我也不是生長在幸福的家庭啊,
我小時也曾想過為什麼我不是生在別的家庭,
我也曾想過結束生命,
(小時候的智障方式是用童軍繩把自己纏在椅子上,
5分鐘過後自己覺得冷場就把繩子解開了)
但是我知道還是有我愛的人及關心我的人
我並不是最受傷的那個人
我更沒有資格結束父母賜予我的生命
生命的價值並不容許我們互相埋怨
生命的價值充滿著無限的可能性!

那為什麼這種人就能夠自怨自哀,
給自己所有正當理由傷害別人,
我同情這種人的遭遇,
但我無法接受不肯悔改的心,
當謊言已無法再用更大的謊言掩飾過去的時候,
一切都結束了。

善美有著單純善良的心,
她最後選擇原諒迎美,
因為她總是能有包容的心!
我很羨慕她,
所以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原諒別人,
但是說穿了,

又有誰稀罕我的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