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友情,世界上我最喜歡夏天的海岸,
還有白色的雲,滿天的星星,徐徐的微風,啤酒,小菜,還有… 你,
世界上美好的事物都是免費的對不對? 

我將暴風般的愛情藏在心底,那是為了不再給對方任何心理壓力,
我的愛愈是珍貴,相對的,我同樣也愈珍惜別人的愛情。


--善美

You can't say(你別再說)
you can't say 不要緊現在請忘記我
不想使你悲哀所以暫時停止我的愛
you cna't dream無論何時我一樣會站
在這裡不管發生什麼事我的心永遠不變
 
像花一樣(永遠)你永遠會留在我
的記憶裡像現在一樣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請重新回到我身旁像現在(像過去)
允許我能在你的記憶裡能開心的面帶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