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生的第一部007,
貢獻給【皇家夜總會】了,
男主角蠻帥的啊,
可惜我看不太懂,
大概知道在幹嘛,細節就聽不懂了,
每次看那種搶劫或ㄧ些詭計類的電影,
我細節都看不懂,只好用猜的~哈哈

我覺得007太可憐了,
比蜘蛛人還可憐,
至少蜘蛛人還能夠相信自己的女朋友~~

唉呀~還看到了ㄧ個我還想看的電影預告,
叫做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當幸福來敲門
Will Smith威爾史密斯演的
他因為失業帶著自己兒子流浪
每天露宿街頭
有ㄧ幕是他們躲在公共廁所睡覺
兒子躺在他腿上睡覺
有人要開門(可能是清潔工人) 
於是爸爸用腳頂著門,不能讓他開門,不然就沒地方睡了
還要用手把兒子的耳朵摀住,不讓他受到驚嚇,
而爸爸是眼淚直流....

傷心阿~~影評寫說是永不妥協男生版,好期待喔,
還有明年蜘蛛人3也要上映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