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文的夢是"Yume"嗎?哈哈

前天睡得好沉,也做了好多夢,
內容有點忘記了,好像是我要出國,
所以哩哩落落的東西。

接著就開始夢到一堆屎,
若是跟我媽說,
他一定會兩個眼睛頓時變成新台幣符號。

黃金的事情就不方便說明了,
到現在我還覺得有點噁心。

最後我夢到我要抱起一對狗媽咪跟小baby,
都是小型犬,但是是流浪犬,看起來很可憐,
正要抱入我懷中時,
有一不明物體突然把他們撞開並撲往我懷中。
仔細一看,
居然是佳樺的貓咪-西瓜。
原來是吃醋了!

我是不敢想像彬彬撲往我懷裡啦,
我反射動作可能會把他甩巴掌甩走,
更何況他根本不會吃醋的。
神經少很多條.....
------------------------------------------------------------------------
昨天睡覺前,
又看了Harry Potter一個章節,
發現了Voldemort 變成現在這魔頭的秘密,
看完後,心理很害怕,
又想到最近劍橋一個村莊suffolk的變態殺人魔,
在2周內以殺死5名女子,
前兩名被開膛裸體在河裡被發現,
第三名被勒死的,
反正兇手很變態就對了,
心理毛毛的,
想著想著就又睡到今天中午,
看來焦慮很難存在我的身體裡,
有先天的抗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