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彬彬的貪吃已經眾所皆知 舉世聞名
但是為娘的卻老是不肯承認 也許是自尊心作祟
還是老愛放這匹野馬在文化中心撒野
今晚又給我偷吃樹下的剩飯了?

(誰來解釋樹下為什麼有一堆飯?)

頂個一顆厚重的頭顱
剛看完醫生就帶你老大爺來散步
居然又給我闖禍

我很嚴肅的問你 到底是不是豬.....


很怕哪天真的吃到被下毒藥的食物
(之前有人會放這樣的東西在文化中心, 有隻黃金吃到, 真的死了....)





夫妻分床睡....有嫌隙....



有feel



讓我一次睡個夠~~給我永久~~喔~~
(腳骨有這麼軟Q就對了, 後腳還壓在前腳下, 誰准你有凹陷的眉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