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說要跟筱蘭姐姐講的
可是我忘了

原本要打隱藏文的
可是有人會鼓勵我公開

原本不想讓大家發現我的XX的
可是好像顯而易見

----------------------------
夢中我是個長官 要守護我的城堡
帶領我的士兵要對抗怪獸 (很巨大 長的有點像放大版的史瑞克)
第一次每人發一支槍 很快地就把怪獸解決了
第二次只剩下兩支槍 我拿了烏茲衝鋒槍 並將一把一般的手槍給了我的將軍
其他人因為沒有了 所以我只好一人發給他們一支曬衣架...



帶領我的士兵穿過層層小門時
第一次作戰時,我都很帥氣地朝門鎖開一槍 就打開了
第二次為了要省子彈 我就用槍口朝門鎖劃一圈 再用身體撞開門
(我想身後的士兵應該都感動地掉淚了吧 )


重點來了
繞到後面時 我看見筱蘭姐姐
我問她為什麼沒加入作戰
她說: 『喔~因為我要結婚啦』
我就想說:嗯 這真的很重要 國家大事先擺一邊 

後來看見點名簿 發現筱蘭姐姐其實剛剛也有作工
她的工作事項紀錄的是:【給怪獸腳底按摩,讓牠痛不欲生】
當下我只想到筱蘭姐姐說的:『為善不欲人知』
她真的做到了!!!


此篇無圖,還是應該要放史瑞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