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遇到很多很怪的人,

有的是明明看到我的肚子這麼大,卻在我隔壁桌點起菸,瘋狂吞雲吐霧

不然就是在DVD店門口,噴射吐出檳榔汁,灑的滿地紅通通

真的好想學飢餓遊戲,拿弓箭掃射過去.....


而前幾天去吃鐵板燒,遇到一個很頂級的奧客

這位大嬸自己前來用餐,坐在我的左手邊

因為鐵板燒是像吧檯這樣,所以不得不跟她靠很近。

 

大嬸研究 menu 超久,又問了一堆問題

她想吃牛排,就問了6分熟的熟度和7分熟的熟度相關的一堆問題

最後她說:那我6.5分熟

(((我很想叫她自己來煎煎看那0.5的熟度怎麼弄

 

接下來她一直猛吃,一邊跟師傅說她的牛排跟青菜不要太鹹等等等

然後師傅就問她口味還可以嗎?

她居然說:還可以,可以我點的牛排要200元,洋蔥只有幾根,他們點豬肉才110,洋蔥比我多這麼多!!!???

是的,她的右手的大拇指正指向我們 

而且明顯不是臉書 讚   的意思

 

 

雪特.....這時候我已經開始翻白眼 ((((還好還沒翻肚

這大嬸居然還觀察我們點什麼,價位多少,背的一清二楚,太厲害了

 

 

此時師傅很識相的說要另外煎一盤洋蔥給她吃

她很高興的說好,一邊還說洋蔥不要煎太軟,她喜歡吃脆脆的

((差點周星馳鬼上身,大喊出脆妳老X

接著還說她是因為喜歡這兩位師傅才來捧場的 (((拍馬屁嫌疑.....

 

 

吃得一乾二淨後,在櫃檯結帳完,拿了牙籤

跑去坐在別的空桌剔牙,看電視,享受最後的 moment.....

我們走出店外,搖搖頭,在心中慢慢咀嚼這種震撼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