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聽起來就很蠢。

 

上週末帶史楊他們去墾丁玩,在白砂灣自我感覺良好地跟老公拍MV

一個浪打來害我嚇跑,踩到礁岩,摔倒。

腳流血,衣服溼了,也感冒了。

 

按照慣例我就是不想去看醫生,於是我研發了一個療程

感冒糖漿/或伏冒熱熱飲+喉片+噴鼻劑。

一度被我治癒,我還開心的跟黃東分享

我:我發明了一個自我療程,你想知道嗎?

東:聽起來很白癡,說來笑笑吧!

 

呿〜〜〜〜〜

不過我今天還是乖乖地去看醫生了

因為要趕快復原,才能有體力對付鳳凰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