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從小到大都很愛聽歌
從國小的孫耀威
國中的美夢成真,新好男孩,辣妹合唱團
高中的孫燕姿
每當我再度聽到哪首歌,我便會想起那個年紀的回憶
影響我最大的是燕姿的第一張專輯吧
雖然他現在也出了很多張
可是只有第一張唱片最感動我
也許是高中時期充滿太多回憶,
每次聽到那個唱片的歌
我便會想起在屏女讀書的日子,跟佳樺在路上逛的點滴,
在建智補習班K書的痛苦,還有我的家菁,
在某迎隊認識的中正育校朋友,以及我的第一任男友.
每次想到他,心理總是充滿對不起3個字,
雖然已忘記發生過什麼事,我只記得我很對不起他.
或許是對他持有太多抱歉,至今我還是常夢見他
每當聽到燕姿這張專輯的時候,也是會想到他,
因為這些都是陪我走過的回憶,
也因為後悔也是於事無補,
只希望自己要學著如何待人!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