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正式開始打包, 只覺得怎麼前幾天還在學校上課, 現在卻開始跟40幾個同學走不一樣的路了, 本來有50幾個人的班級,偶爾還可以全班一起吵鬧, 4年過去了,卻只留下一本畢業紀念冊, 幾頁彩色照片紀錄著我們過去的生活, 雖然我記性不太好,不過有時想到以前好笑的事情也是會偷笑出來! 最近好忙,好像是在忙拍賣的東西 只能說賣家真辛苦! 補習班的工作正式結束了, 惡魔小朋友掰掰! 哈哈~ 最後阿~我真的覺得出國好辛苦喔! 要辦一大堆簽證什麼的,最慘的是我怕我貸款沒貸出來 到時候真的得喝西北風了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