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的天氣很極端,
前幾天還冷冷的,
我今天就差點中暑。(約25度)
但聽說明天又要變成大冷天,
真是沒完沒了~

我的心情也很極端,
每次下課後,
都很不高興(誰叫我是弱勢團體+少數民族)
但是回到家的我就還是瘋瘋癲癲的跟室友說冷笑話,
只想討大家和自己歡心!

早上陪朋友出門,
我穿了無袖上衣加短褲,
但我臉上還是寫了一個字:熱。

坐下來想喝個飲料,
來杯冰咖啡吧?
想的美,除了水和可樂類之外,
就只有平常的熱咖啡和熱茶可以選
我只好喝了一大杯水,及一杯被我加了一點冰水的熱咖啡!

我想,
這輩子沒想過會落魄到這種程度,
是否不去pub或不跟男生調情就交不太到朋友呢?
但是,我還是堅決不去club 也不喝酒!
即使朋友少到用一隻手就能數完,
我也要過的開心 :)
因為我的朋友是人類中的精華,
(還記得我有個故事是:"要買就要買精華"嗎?)
哈哈 我能感受到那是真的愛
想我嗎? 我也很想你們
不想我嗎? 還是要想一下你們
Luv u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g pingping 的頭像
cherryping

chang pingping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