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了哈利波特小說鳳凰會的密令,
雖然單字太多胡亂看,
還是超愛看的!
倒數幾章節開始,某個重要人物死了,
我就開始哭,一邊看哈利跟校長對話一邊哭(還真累,都看不太清楚)
哭到3點才去睡 (〒△〒)
今天跟室友王斐去看X-men最終回,
還蠻好看的,很刺激,
裡面所有人的能力我都好喜歡,覺得很美,
可是到中間有個重要人物也死了,我就一直忍住淚水,
想說連續兩天創傷我還真可憐呀!
但是X-men人物太多,許多人的power都沒有太多鏡頭表現,
有點可惜,整部電影少了點質感的感覺,
太過於緊湊!
我想今天又太晚睡了,蛋說我以後也做不到早睡,
Oh..no
我最近變的勤勞一點了,我想要勤勞點才會變瘦,
不能老是保持小熊維尼的身材呀!
- Jun 15 Thu 2006 08:06
-
淚-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