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曉得是英國隊的第幾場比賽,
前幾場我都不知道時間,
只會突然發現街上突然會很多人揮舞著英國國旗,
原來是英國隊贏了 <( ̄口 ̄!)>
於是今天就打算看球賽,
英國對瑞典~
我原本想說不要看,
因為之前我都沒看,英國就贏了,
今天我看搞不會會輸,
想不到今晚的比賽英國果然沒贏,
是平手!
我果然有股霉運 ╮(╯_╰)╭
不過我發現一件超好笑的事,
有點沒水準啦,
就是有個英國球員,
叫做Lampard,
若是美式發音,應該是[læmpɚd]
但是英式發音就很可怕了[lɑmpɑrd]
偏偏播報員又超愛叫這個人的名字,
每聽到一次就覺得很痛苦,
哀~以後還是別看球賽了!
╮(▔▽▔")╭
ps.有個Joe Cole的英國隊員長的超帥的,
還有進分喔!
前幾場我都不知道時間,
只會突然發現街上突然會很多人揮舞著英國國旗,
原來是英國隊贏了 <( ̄口 ̄!)>
於是今天就打算看球賽,
英國對瑞典~
我原本想說不要看,
因為之前我都沒看,英國就贏了,
今天我看搞不會會輸,
想不到今晚的比賽英國果然沒贏,
是平手!
我果然有股霉運 ╮(╯_╰)╭
不過我發現一件超好笑的事,
有點沒水準啦,
就是有個英國球員,
叫做Lampard,
若是美式發音,應該是[læmpɚd]
但是英式發音就很可怕了[lɑmpɑrd]
偏偏播報員又超愛叫這個人的名字,
每聽到一次就覺得很痛苦,
哀~以後還是別看球賽了!
╮(▔▽▔")╭
ps.有個Joe Cole的英國隊員長的超帥的,
還有進分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