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辛苦的就是採集資料了,
這次回台灣有個重要的事情,
就是去找大學生做問卷,課堂觀察,以及做面談。
對臉皮無敵薄的我來說,是件大難事阿!
不過很幸運的聯絡上輔英的老師,因為陳英輝主任現在是輔英應外科主任,
所以找老師比較容易。
下週就要跟學生進行訪談了,希望一切順利 :)
這次回台灣有個重要的事情,
就是去找大學生做問卷,課堂觀察,以及做面談。
對臉皮無敵薄的我來說,是件大難事阿!
不過很幸運的聯絡上輔英的老師,因為陳英輝主任現在是輔英應外科主任,
所以找老師比較容易。
下週就要跟學生進行訪談了,希望一切順利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