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why? pourquoi?安怎
報告是如此的可怕
想著兩萬字,我心都痛了阿。
社會有9月墮胎潮,
我有9月怠惰潮,
放假放的我好鬆懈!
畢業論文,我要來征服你了,配合一下嘛!
以上這篇,是我中文退步的最好紀錄...(╯‵□′) ╯╧═╧
ps.今天有人鼓勵我留在英國教中文呢!
報告是如此的可怕
想著兩萬字,我心都痛了阿。
社會有9月墮胎潮,
我有9月怠惰潮,
放假放的我好鬆懈!
畢業論文,我要來征服你了,配合一下嘛!
以上這篇,是我中文退步的最好紀錄...(╯‵□′) ╯╧═╧
ps.今天有人鼓勵我留在英國教中文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