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為什麼,
現在又不是冬天,
我每天12點睡,
常常9點多10點才起的來.
每晚在夢裡累的半死,
真的不想做這麼多夢咩~
昨天說有多累就有多累,
夢裡(我記得的)一開始我是格格,
宮廷裡的人要反皇上,就開始要抓我,
我就帶著一批人騎著馬從高雄流浪到屏東,
因為我的仕衛們太辛苦了,
我就帶著他們躲在路邊的一堆甕裡休息.
(其實我覺得很像靈骨塔)
之後, 我就在班上裡跟老師玩猜謎遊戲,
不過我覺得同學的程度太差了~
接著又夢到VVN突然回來劍橋
後來我要跑去參加奧斯卡頒獎典禮,
許純美因為搶不到獎,
很生氣的頭髮都變成爆炸頭,
最後在國會的會議廳裡,
選出了英國的新總統,
他帶著加冕帽站在一個桌子上,
然後桌子會升降,
所以新總統會不停的升降跟大家揮手~
你覺得這是不是很無厘頭的夢呢?
我真的好辛苦喔~
有沒有辦法不作夢阿?
現在又不是冬天,
我每天12點睡,
常常9點多10點才起的來.
每晚在夢裡累的半死,
真的不想做這麼多夢咩~
昨天說有多累就有多累,
夢裡(我記得的)一開始我是格格,
宮廷裡的人要反皇上,就開始要抓我,
我就帶著一批人騎著馬從高雄流浪到屏東,
因為我的仕衛們太辛苦了,
我就帶著他們躲在路邊的一堆甕裡休息.
(其實我覺得很像靈骨塔)
之後, 我就在班上裡跟老師玩猜謎遊戲,
不過我覺得同學的程度太差了~
接著又夢到VVN突然回來劍橋
後來我要跑去參加奧斯卡頒獎典禮,
許純美因為搶不到獎,
很生氣的頭髮都變成爆炸頭,
最後在國會的會議廳裡,
選出了英國的新總統,
他帶著加冕帽站在一個桌子上,
然後桌子會升降,
所以新總統會不停的升降跟大家揮手~
你覺得這是不是很無厘頭的夢呢?
我真的好辛苦喔~
有沒有辦法不作夢阿?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