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留學生的悲哀
其實我從小到大就沒什麼感情
不管到了哪個環境也都是這樣

我媽老是說不管把我丟到哪裡
我都會過的好好的~

去年七月離開台灣
今年七月再次回到台灣

這中間一年,雖然會想台灣,不過也不至於到"傷心欲絕"的地步
(我有沒有打錯字阿,老是覺得自己錯別字很嚴重,
我改錯別字超差的,小時後考試我都找不出錯別字)

歹勢,離題了

不過我今年回去,我才知道我在英國的生活是多孤單,
雖然我很習慣一個人在英國的生活
無悠無慮,
但我終於體認到在這裡也沒有多少人是真正關心我。

這次回臺灣,
在屏東的時候,
  阿嬤每天問我明天要吃什麼,她去買菜,
  所以我每天都能夠開菜單。
爸爸每天問我要吃什麼宵夜,
半夜還開車戴我去麥當勞得來速。
  媽媽因為太忙沒時間陪我,
  放她一馬,哈哈~
姊姊帶我去逛百貨,還買了鞋給我,
看到太平洋色彩繽紛的高跟鞋我超感動的,
因為英國的鞋子都是黑色居多,而且不是超高跟就是平底~
  寶妹也是很乖啦,還認真幫我找了很多遊戲呢!
  還送了我鹹蛋超人?的明信片...
三叔三嬸買達美樂給我吃,
瑋瑋寫了張卡片說她捨不得我回英國。

來到高雄,
蛋阿木帶我去了美術館,
讓我看到被她照顧的油油亮亮的那頭白駒,
雖然白目程度一樣高,不過還是很可愛,
木哥哥還請我吃了泰國料理呢!

蛋還帶我去找劉媽媽,
聽到英國水果那麼貴,
請我吃了一堆水果。

到了台中,
佳樺跟羅兄也是帶我去吃了一堆好吃的,
還每天幫我敷臉,
雖然被我害的迷上爆爆王...sorry捏


還有老洪,每天上班很辛苦還來逢甲找我們,
騎的超遠的,還請我們吃了很多小吃,
我跟佳樺後來超羞愧的~
因為妳太辛苦了!!

最後到了台北,
Eliza特地來接我,
扛著我的大行李,從台北到天母,
從她家一樓到三樓,(每層樓梯都超高的)
簡直就是神力!!女Hercules二代呀!
而且還一直招呼著幫我做了很多事情,
每天睡眠應該只有我的一半吧....

還有花葬,負傷從東區騎來天母,
知道他受這麼重的傷還來後,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捏。
真是太辛苦了!

總而言之,我真的很感動啦,
雖然這次是一個人自己去搭機的,
不過我覺得這樣比較好,
因為不管誰來送機我應該會哭吧,
這一個月我被大家寵壞了,
現在回到英國,
我覺得很傷心,
而且又要面對可怕的論文...

我會加油的,
回來英國有個好處就是,
我變白了,
痘痘也不長了,
希望今年回台灣皮膚不要又壞一次了

Imiss u  all
& the  foo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g pingping 的頭像
cherryping

chang pingping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