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日子空虛無聊的留學生來說,
過敏是閒暇時間的娛樂啊!

這次過敏原因還是不明,
大家都叫我要記下昨天吃了什麼,
一次次後過濾出來,
才能找出過敏源!

但是,
對我來說怎麼可能呢?
誰會記得上次吃了什麼阿,
有時連昨天吃了什麼都忘了~
(可見我在這裡吃了多少東西)

昨天跟室友做了壽司,
她加了一堆蝦子跟奇異果,
她說這是香港最新流行吃法。

到了晚上bed time,
我躺在床上,突然聽到昆蟲在飛的聲因,
因為我最害怕昆蟲了,
就連蝴蝶也不喜歡,
於是乎,我全身就癢起來了~
接下來就是一邊全身癢一邊做惡夢的甜蜜煎熬,
在睡了10小時後,
我已經長滿疹子了~

吞下一年前帶來的蕁麻疹的藥,
(但其實是好幾年前藥房買的,
去年藥局開的那些藥因為一包有5顆藥所以被打入冷宮)
耳邊浮起花葬說的話:只要吃到不新鮮的蝦子我就會蕁麻疹!
喔,難不成是蝦子?還是昆蟲?

蝦子 蟲子 傻傻分不清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g pingping 的頭像
cherryping

chang pingping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