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去參加朋友的house warming party (喬遷之喜)
這週又忙著陪朋友買東西
幫忙重灌電腦
因為都沒時間寫論文
心情很低沉
最近英國蚊蟲蜘蛛多到嚇人的地步
連窗戶上都是一隻隻蜘蛛垂吊著
讓我每天都全身發癢
今天跟朋友聊天
才發現原來與台灣的時差是7小時而非6小時
我這次回來到現在都是算錯的
原來是記成法國與台灣的時差了
我好討厭充滿昆蟲的英國
居然完全沒有滅蟲的產品
殺蟲劑 蚊香 全都沒有 只能任由一堆昆蟲佔滿這個地盤
好生氣!
這週又忙著陪朋友買東西
幫忙重灌電腦
因為都沒時間寫論文
心情很低沉
最近英國蚊蟲蜘蛛多到嚇人的地步
連窗戶上都是一隻隻蜘蛛垂吊著
讓我每天都全身發癢
今天跟朋友聊天
才發現原來與台灣的時差是7小時而非6小時
我這次回來到現在都是算錯的
原來是記成法國與台灣的時差了
我好討厭充滿昆蟲的英國
居然完全沒有滅蟲的產品
殺蟲劑 蚊香 全都沒有 只能任由一堆昆蟲佔滿這個地盤
好生氣!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