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人人愛! 上次蛋傳給我的 一個鹹蛋拔拔的網誌 就有很多屏東的美食餐廳。 剛剛我又看到一個夜鳳 也有很多高屏地區的 裡面有提到一家麵店 阿木應該很喜歡! 而且地點居然是在青島街 不就是我們曾居住過的地帶嗎? 唉 我們家實在搬過太多次家了 從小到大每個階段 我都是依住在哪個家記起來的 一共住過7個家 呵呵 媽媽真辛苦 屏東很多好吃的其實我們都不知道吧! 畢竟現在太少回去了 我記得以前跟佳樺高三的時候 吃遍屏東夜市吧 有一次踏進了高級小吃店 點了一堆切的那種(花枝阿那種全都是點切的) 不過很好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