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課程早在上學期全部結束,
這次回來只是為了寫論文。
當初幻想自己會每天熬夜ˋ天人交戰。
很明顯一切都只是幻想

由於室友早睡早起,
為了配合她
我12點就去睡覺,
她早上8點前上班,
我卻睡到10點多。
覺得自己的行為極度可恥,
每天3個鬧鐘從8點多開始響起,
我依然忘我的睡著!
昨天奮發圖勇熬夜到1點多,
早上快9點起床打電話給朋友
(昨天miss call, 怕有急事,趕快回覆)
雖然打完電話又昏睡一個多小時,
但整體而言只睡了7個多小時喔。
於是我今天臉上,
終於浮出了迷人的黑眼圈!
好開心啊~~

彬仔~別再偷睡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