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問蛋,
會不會因為一年沒跟我相處,
覺得跟我有了隔閡,
是否覺得彼此有了點陌生感,
她馬上回答: 不會啊!
想不到蛋媽咪欺騙了我善良的感情,
其實我都知道,
我們都變了,
你們不喜歡海誓山盟就算了,
居然連我的"愛上女主播"也被大家批評的體無完膚,
我每天喊著張東健很帥也都刻意被冷落,
今天茵大姐居然說"愛上女主播"很老土,
喔...我受傷的心靈,
就跟善美和尹理事痛心的程度一模一樣阿~
(背景音樂:善美的主題曲-You can't say)
蛋,妳的"芭樂公主"我有聽了,果然不是我的tone阿
隔閡隔閡...
回去要跟我ㄧ起看愛上女主播喔,
不要嫌棄我啦...
不然我逼寶妹看好了...
想拉近代溝是需要努力的。
為什麼每日擔心論文的我還能夠這樣遊手好閒呢...
珮羽的話又浮現在腦海了:台灣人僥倖的心態阿!
喔喔...我覺得我真是瘋了
怪女人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