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外沒什麼好喝的,
就是英國茶ˋ咖啡ˋ果汁ˋ及花茶。

前幾週偶然在一家中國商店發現瓶裝"永和豆漿"
趕快買小瓶的回家喝喝看,
好喝耶!
翻到後面仔細看,還是彰化做的咧,
於是後來又跑去買了大瓶的,
約台幣一百塊,
還不算貴~

happy的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g pingping 的頭像
cherryping

chang pingping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