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外沒什麼好喝的, 就是英國茶ˋ咖啡ˋ果汁ˋ及花茶。 前幾週偶然在一家中國商店發現瓶裝"永和豆漿" 趕快買小瓶的回家喝喝看, 好喝耶! 翻到後面仔細看,還是彰化做的咧, 於是後來又跑去買了大瓶的, 約台幣一百塊, 還不算貴~ happy的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