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ㄧ陣子我的姐姐騎著野狼回到了祖國月球, 失聯的她ㄧ度讓我擔憂是否在海關被當成恐怖份子。 而遠在土星的蛋腦袋裡想的都是"烏魯木齊", 原因因為土星人的打招呼方式是"烏魯木齊"。 在火星的我想著我們何年何月才能再相見? 因為最近很冷,火星都快被熄滅了, 所以我內心的一把火也被摧殘了。 大家帶好護照要回地球了, see u...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