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英國這邊有投過幾份履歷表, 就像石沉大海一樣的沒下落, 想當然爾, 他們會保留工作給本國同胞。 於是我開始在台灣美妙的104應徵, 哪知, 猛然發現自己並無專長, 整個顯得很哀傷, 再加上沒有任何興趣可言, 不知往哪個方向找工作, 只好亂投。 哪家公司, 趕快發現我這顆閃亮的明星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