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作瑜伽,
晚上都會肌肉無力,
第一個晚上睡覺居然無法翻身!
今天早上難得的戴上了隱形眼鏡,
(因為前幾天早上太累,我都是先戴眼鏡上班,
中午才換成隱形眼鏡)
早禱的時候,
經理居然宣佈彭老師要來高雄開會,
可能會進我們分社!
那時就慶幸今天外表還算得體~
後來彭蒙惠老師就來了,
她好可愛啊,整個很動感,唱唱跳跳的!
中午還帶我們去吃Somkey Joe's
就座時,陰錯陽差我被安排跟經理還有彭老師坐在一桌!
好害羞喔!真想跟她要簽名 哈哈
ps. 搭電梯的時候,彭老師給了我們加我三個女同事一人一個熱情的擁抱
她還說每人都一定要一個擁抱的
可是.....經理明明也在電梯裡.....呵呵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