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我跟彬彬獨處

星期五:
我妹跟瑋來
因為我妹跟瑋太hyper
彬彬也很興奮,一度失控,在籠裡吠了一陣子
彬也對瑋很無奈
9歲的瑋,不停的把彬叫來,叫牠坐下 趴下
之後就不理牠
彬一走開
瑋馬上又叫牠回來
連我在睡覺,瑋一直重複一樣的對話,總共我聽了幾十遍吧....委屈的彬彬
(睡覺時的背景音樂都是東森幼幼台,瑋整整看了兩天,水果家族在跳舞,瑋就在跳舞,
電視在放卡通,她就靜靜看,在播MV時,她就在唱歌)

星期六:
瑋我寶當南 五人去夢時代及Ikea 此篇會再另外post
當天晚上,彬終於得到安靜,我想牠心中有一抹莫名的寧靜。
要好好珍惜啊!

週日:
我早上去做禮拜,中午跟南吃家禾弁當,
吃飽回到家,我馬上躺到床上,彬也在床邊就戰鬥位置,
我倆睡了兩小時,起來後我就幫牠洗澡,
洗完牠兩眼盯了我好久好久,
我猜想:是想上廁所嗎? 就帶牠去
回來還是一樣,那麼,是想吃東西嗎?給了塊餅乾,
還是一樣....最後我放棄了,
隨便你啦~~

後來蛋說是,因為每次洗完,蛋都會給牠綠地潔牙骨,
所以牠是在期待那個東西~
sorry啦!俺是新來低~
╮(▔▽▔")╭

ps. 下午帶牠去上廁所, 附近有人下了車,就對我笑,點了個頭
     我來不及回點頭, 就跟彬掉頭回家了,我沒有擺架子喔!

ps. 今天南有幾個搞笑事件:
1. 中午她跟我說,她做了個夢,還沒說是什麼夢,她就轉頭驚呼說:xx 夢境實現了!
    她說她夢到忘記帶小硬碟還我,結果她真的忘了帶......
2. 點便當要排隊,要輪到我時,後面那女的居然想大叫先點, 南突然衝過來
    南大喊說:換我們,我們還沒點, 後面那插隊女就尷尬假笑....(插隊女是年輕人)
3. 我今天終於對南說:妳的表情特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g pingping 的頭像
cherryping

chang pingping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