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佳樺來找我 昨晚與樺,蛋,姐,當去吃澄花壽喜燒 吃飽後蛋的學弟來,又帶彬去文化中心, 順便吃了BigTom 今天我在門市支援, 顧了一整天的店, 接電話時,都差點說成: 新興.... 門市的工作很不一樣 又是一種新的體驗 開發票時非常緊張 因為我很容易算錯錢 還好有主看顧 一切順利 還趁機看了"理性與感性" 原來書名代表的是一對姐妹 不是像"傲慢與偏見"指的是情侶 故事大綱還蠻像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