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又嘆了口大氣
生活實在太多變
居然在過年前又接到噩耗
說不定也會是轉機吧!
交給上帝安排
前天在神采飛揚唱了燕姿的 "作戰"
好棒喔
MV拍的很可愛 我之前好像沒有看過
有空再去youtube上看看
誰家有貨車...我想去載貨
彬彬的運輸籠....Ogi
生活實在太多變
居然在過年前又接到噩耗
說不定也會是轉機吧!
交給上帝安排
前天在神采飛揚唱了燕姿的 "作戰"
好棒喔
MV拍的很可愛 我之前好像沒有看過
有空再去youtube上看看
誰家有貨車...我想去載貨
彬彬的運輸籠....Ogi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