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又嘆了口大氣
生活實在太多變
居然在過年前又接到噩耗
說不定也會是轉機吧!
交給上帝安排

前天在神采飛揚唱了燕姿的 "作戰"
好棒喔
MV拍的很可愛 我之前好像沒有看過
有空再去youtube上看看

誰家有貨車...我想去載貨
彬彬的運輸籠....Ogi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g pingping 的頭像
cherryping

chang pingping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