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無名有回家的感覺 心安 也可以一直亂連好友 雖然常常選擇功能時 會出現"此功能不能使用,請加入VIP" 這時心中雖頗有不爽 還是得吞忍下去 看我大肆的給你們留言 應該可以感覺到我今天比較閒了吧 雖然還沒完全擺脫考題煉獄 不過因著我上週拼命加班及昨天的努力 今日終於可以輕鬆一點了 今天有新消息 我們公司5/7-9要去台北培靈周 原本預計7點從高雄出發 現在改成6點了 6點要到中正交流道集合阿~~~~~~ 我老人的腰要挺直了嗎? 決定去車上大睡一番~!...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