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是好忙。 好久沒過愜意的生活了! 雖然不能這麼說, 我真的很想放空..... 超懷念盡情放空,癡睡,東摸摸西摸摸的日子。 ㄎ 不過這種日子過多了,頭會痛 因為睡太多 所以能偶爾得到就好, 我才會珍惜啊! --萍式語錄 ps.有人要收集嗎? 我可以考慮出個小品.........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