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除了家人及摯友外,我最疼愛的就是彬彬了。
每次看到狗狗電影,就會哭阿~剛又看了一部
而且大狗更能引發我的淚腺!
這兩天,我跟蛋都不在,因為我不想彬彬住宿,
上次去回來,牠把自己咬得缺了一塊毛
這算不算是分離焦慮症呢?
這次我就委託姐姐照顧。
原本我是想說叫姐姐第一天晚上來陪牠幾小時,
隔天中午我就會回來了。
結果姐姐牠們很猛的把彬彬偷渡走了!
聽說牠當天晚上在牠住的那邊,一直坐立難安,
好像隨時準備要逃跑,猛看窗外門外,
而姐他們一有動靜,牠馬上跟前跟後!
牠可能忘記那裏是牠小時長大的地方了呢!
那牠應該也忘記蚵寮了吧 哈哈
最難以置信的是,牠居然飼料沒吃完!!!也太shock了吧
果然有心事喔!
今天我回來,下午帶牠去文化中心,
之前有個比較海派的男子帶著哈士奇,今天也有來,還有另外兩個也很海派的朋友也帶狗
海派1之前有跟其他朋友來過,很海派的用數位相機拍牠家狗狗 呵呵 畫面很有趣
上次海派1有抽菸,本來他在跟彬彬玩,後來彬彬咳嗽了,海派1馬上說:『好好,不要抽』
然後人就走開了 挖 好妙
今天海派2一直餵彬彬吃東西,彬彬表演頭頂食物,等,
逗的海派3人組樂開懷,一直說牠好乖
就一直餵更多.....
可是彬彬變的好兇喔,在喝水或是等東西吃時,有別的狗去弄牠,牠就暴怒耶!
也很常兇狗...........討厭啦!
傍晚回來,幫牠洗澡,看牠臉上那個大顆圓痣,真的很醜ㄟ
奇怪,是怎麼抓的?那麼大一個傷口
若是這顆大美人誌長毛就搞笑了 ╮(╯_╰)╭
現在又在呼呼大睡囉!真的很可愛 :D
每次看到狗狗電影,就會哭阿~剛又看了一部
而且大狗更能引發我的淚腺!
這兩天,我跟蛋都不在,因為我不想彬彬住宿,
上次去回來,牠把自己咬得缺了一塊毛
這算不算是分離焦慮症呢?
這次我就委託姐姐照顧。
原本我是想說叫姐姐第一天晚上來陪牠幾小時,
隔天中午我就會回來了。
結果姐姐牠們很猛的把彬彬偷渡走了!
聽說牠當天晚上在牠住的那邊,一直坐立難安,
好像隨時準備要逃跑,猛看窗外門外,
而姐他們一有動靜,牠馬上跟前跟後!
牠可能忘記那裏是牠小時長大的地方了呢!
那牠應該也忘記蚵寮了吧 哈哈
最難以置信的是,牠居然飼料沒吃完!!!也太shock了吧
果然有心事喔!
今天我回來,下午帶牠去文化中心,
之前有個比較海派的男子帶著哈士奇,今天也有來,還有另外兩個也很海派的朋友也帶狗
海派1之前有跟其他朋友來過,很海派的用數位相機拍牠家狗狗 呵呵 畫面很有趣
上次海派1有抽菸,本來他在跟彬彬玩,後來彬彬咳嗽了,海派1馬上說:『好好,不要抽』
然後人就走開了 挖 好妙
今天海派2一直餵彬彬吃東西,彬彬表演頭頂食物,等,
逗的海派3人組樂開懷,一直說牠好乖
就一直餵更多.....
可是彬彬變的好兇喔,在喝水或是等東西吃時,有別的狗去弄牠,牠就暴怒耶!
也很常兇狗...........討厭啦!
傍晚回來,幫牠洗澡,看牠臉上那個大顆圓痣,真的很醜ㄟ
奇怪,是怎麼抓的?那麼大一個傷口
若是這顆大美人誌長毛就搞笑了 ╮(╯_╰)╭
現在又在呼呼大睡囉!真的很可愛 :D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