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我要去拔大智齒 月底就要戴牙套了! 希望醫生不要在看診時太投入『我一定要成功』 我會怕怕。 以後跟妹妹一起看診 提高經濟效益 不然我每次都騎好遠去那裡 她才看診十分鐘 連一本【抓狂一族】都看不完 雖然我還可以吃糖泡茶看報紙打瞌睡 不過騎到那邊真的很遠耶! 路上車子爆多 希望自己可以愈來愈不一樣 :D...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