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我要去拔大智齒

月底就要戴牙套了!

希望醫生不要在看診時太投入『我一定要成功』
我會怕怕。

以後跟妹妹一起看診
提高經濟效益 
不然我每次都騎好遠去那裡 她才看診十分鐘
連一本【抓狂一族】都看不完
雖然我還可以吃糖泡茶看報紙打瞌睡
不過騎到那邊真的很遠耶!
路上車子爆多

希望自己可以愈來愈不一樣 :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g pingping 的頭像
cherryping

chang pingping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