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老樣子囉,在家當大爺!
不過最近在趕拍台語連續劇─『濟公』

下了戲,還是奶油小生啦!!

軋戲太累就要小憩一下 ╮( ̄▽ ̄)╭

ps. 濟公帽是外出飼料碗/水碗
- Jun 21 Sat 2008 15:01
-
彬彬最近在幹嘛?
還是老樣子囉,在家當大爺!
不過最近在趕拍台語連續劇─『濟公』

下了戲,還是奶油小生啦!!

軋戲太累就要小憩一下 ╮( ̄▽ ̄)╭

ps. 濟公帽是外出飼料碗/水碗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