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當我的3個鬧鐘此起彼落響起的時候。
彬就會在我的床邊蹭一蹭,走來走去,偶爾嘆個氣,打哈欠,甚至會咳嗽。
這一切都是為了牠的早餐。
前一陣子因為下床氣,我就兇牠。
隔天開始,牠就不再發出這麼多聲音,
而是坐在一邊"冷冷"的看著我。
因為能夠感覺牠的存在,我還是會起床餵牠,再準備上班。
前天晚上,牠被蛋帶出場了。
昨天早上當我的鬧鐘響起,習慣於彬彬會吵我的情況下,
我忘記牠不在我房間。
鬧鐘一個一個被按掉 ╮( ̄▽ ̄")╭
等我再度檢查鬧鐘時 什麼!40分了~!
衝啊...
路上經過平常會有垃圾車的地方時,垃圾車已經不在了,看來今天真的太晚出門!
到了公司...搭電梯時...唉唉 已經2分了....又要變紅字了
唉唉.......
再看一眼
怎麼有個9字
啊~~~~~~~~~
是早上9點啊~~~~~~~~
整整遲到一個小時又2分啊~~~~~~~~~~~~~~~~~~~~~~~(;°○° )
彬....對不起。
都是娘親沒出息
I need you baby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