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之前,請先確認你剛沒有吃撐。 否則後果自行負責... 前一陣子開始刷舌頭,以前沒刷,是的,因為我覺得很想吐。 這陣子開始刷,每次都忍著反胃的感覺,刷~刷~刷~ 不管多想吐,我都硬撐著! 今天在刷的時候,完全不想吐耶! 難不成是我練功成功? 高興的瞬間, 吐了一堆..... 有....還有....還有......... 嗯。 哈哈 好啦 我知道我很噁心 +皿+...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