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7月4日 中午請了半天的病假後,
就去火車站載寶&瑋。

中午跟小蛋相約一起吃完午餐,就往牙醫診所附近前進。
因為時間還早,就先去大樂。
3人分別買了很怪的東西:
寶:大豬公〈粉紅色甜甜的豬肉乾〉
我:芭樂〈裝完牙套才想起我不能吃...〉
瑋:蠟筆小新巧克力餅乾〈裝在綠色圓筒盒子裡─超醜〉

開始看診前,醫師先幫我拍照。
靠著牆壁的我,有點不知所措。
我只好說:『我嘴巴要打開嗎?』
結果醫師說不用,還真是不解,可能是要先看看我原本的外觀吧!
拍完正面後,醫師叫我轉90度,變成拍側面!
接著,醫師又叫我轉180度,恍神的我,變成面相牆壁,背對醫師,
心理想:『阿這樣是要拍什麼?』
結果醫師是要拍我另一邊的側面 冏

之後開始黏矯正器,護士小姐人很好,我都一直偷問她問題 
聽著醫師跟護士小姐的亂哈啦,也比較紓緩我的情緒
像是醫師就說他在大醫院很久 訓練很久 這些現在對他來說都是算簡單的
護士就說:『對阿 你動作真的很快』
醫師:『像這樣,連用左手轉都很快』
我就感覺醫師的手在我牙上用某工具一直轉
護士:『對阿 真的』
我心中冥想:【拿麼會轉!!!】

裝完後,覺得好像我有暴牙一樣,怎麼上排那麼凸
醫師說約4個小時後會非常酸痛,可以吃止痛藥,寶說他當時也是
醫師甚至還說半夜會痛醒!
但是我沒有這些感覺,只想著到底要用什麼表情見人
過了9小時候,晚上12點,突然覺得很不舒服,迅速吃了止痛藥,馬上躺在床上睡著
一覺到天亮,覺得舒服了點 ╮( ̄▽ ̄)╭

今天也是舒服了點,但是還是覺得整個口腔怪怪的 
這不是我的嘴 這不是我的嘴 這不是我的嘴
下午帶著他們坐公車去找姊姊

吃著晚餐,姊幫我買了粥ˋ蒸蛋ˋ豆腐〈現在我只能吞,不能咬〉
我就說:『唉唷,為什麼不幫我買清粥,這個裡面有胡蘿蔔,還要咬耶』
我姊就儍著臉
我:『幹嘛青我』心理想,可能要臭罵我一頓,說我不懂感恩
後來.....
寶就說:『這不是地瓜粥嗎?』
姊:『活到這把年紀,連地瓜和胡蘿蔔都分不清楚


冏妹最新力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g pingping 的頭像
cherryping

chang pingping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