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裝牙套 本姑娘會瘦一點 也不知是高估還是低估了自己 結果體重根本沒變 因為................我還是狂吃 雖然不能咬 我就買一堆可以直接吞的東西 一直吃 一直吃 因為沒有咀嚼 根本就沒有飽足感嘛!! 最近有顆牙 我都覺得它快掉了 寶貝~堅強一點 別被牙仙女迷惑住了 you belonged to my 牙齦 最後 我想說 希望自己可以清醒一點 人生豈可如此昏迷...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