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跟我妹和阿母在家
每天早上阿母都會鬼吼鬼叫
因為我跟寶都不起床
Day 1.
阿母因為喝了奶茶 亢奮過頭
她鬼叫了幾個小時候, 我稍微清醒一點
但是寶還是毅力堅強
阿母此時強壓住寶 咬了寶的肉
為了悍衛小妹的安全 我壓住了阿母
並強迫阿母說出3個字:『我輸了』
阿母漲紅著臉 緩緩吐出:『我~』
眼看成功即是我的
一不留意 此時阿母卻掙脫
她伸出雙臂 大喊著剩下的兩個字『贏~了~』
╮(╯_╰)╭
有必要這麼誇張嗎?
最後我清醒的時候 阿母坐在窗台邊"細心閱讀"頑劣家族第一集
Day 2.
阿母持續鬼吼鬼叫 還放了台語CD-田莊姑娘
在〝拉哩歐〞唱了幾首後 眼角瞄到小妹微怒的背影
接著就聽見她右手大聲關掉〝拉哩歐〞
此時 房內平躺的阿母與我 沒人敢發出一語
小妹躺回床上
房內低氣壓持續中...
由於阿母4點多起來上廁所後就睡不著
9點多她又陣亡了
不曉得她到底幾點起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