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下班後帶著彬彬去文化中心,
當天沒有什麼狗狗,
有一隻哈士奇看到彬彬就衝過來,
兩條狗好像不是很投緣,
彬很生氣嚇阻他,
哈就走了。
接著哈在我四週圍繞,弄我的水瓶,
想說牠可能要喝水,就倒了點給牠,
彬也來了,雖然兩狗之前有不爽,
但我想應該沒關係吧,
就沒有阻止牠倆接近,
接著,哈就靠進彬的背,
彬背上的毛都豎起來了,
哈就趴上去,彬彬整個氣炸了,
兩個咬到不可開交,對方的主人跑來抱走哈,
哈還轉頭全身扭動 說著:『哇尾放你ㄙㄨㄚˋ』(中譯: 我不會放過你的)
哈一被抱走,彬就冷靜了,我拍拍牠,跟牠說:『沒關係』
牠就靠在我身邊。
回到家才發現牠眼睛上面一直流血,就帶去看醫生。
醫生說,有咬到接近骨頭了,傷口很深,
他說彬這麼大隻都受傷了,他很好奇那對方怎麼了?
ps.當天體重 44kg.....從那天起 慎重減肥計畫..........
後來我仔細回想,事發前一晚(週三)我也做夢,
我夢到我同事從天花板跟一堆泥土掉下來,
我救起她來後,沒有帶她往樓上尋找更安全的地方,
而只是帶她來隔壁跟我和彬彬一起休息,
後來天花板再度掉下一堆泥土,壓住了彬彬,
我拍打彬彬,牠都沒反應,隔了一陣子牠才能爬起來。
然後我就帶著他們去樓上避難!
那個同事,週三晚間才打電話問我要去哪間動物醫院比較好,他家狗生病了。
我便推薦我家後面的台安,雖然我沒去過,但是聽說還不錯,因為彬平常去的中興我不知道地址。
結果週四我就帶彬去台安了,因為蛋不在,不能去中興。
而我也想到若是我能多小心一點,彬就不會受傷了,
就像我同事從天花板掉下來時,
我若能帶他們去樓上就沒事了。
我知道我想很多 =P
當天沒有什麼狗狗,
有一隻哈士奇看到彬彬就衝過來,
兩條狗好像不是很投緣,
彬很生氣嚇阻他,
哈就走了。
接著哈在我四週圍繞,弄我的水瓶,
想說牠可能要喝水,就倒了點給牠,
彬也來了,雖然兩狗之前有不爽,
但我想應該沒關係吧,
就沒有阻止牠倆接近,
接著,哈就靠進彬的背,
彬背上的毛都豎起來了,
哈就趴上去,彬彬整個氣炸了,
兩個咬到不可開交,對方的主人跑來抱走哈,
哈還轉頭全身扭動 說著:『哇尾放你ㄙㄨㄚˋ』(中譯: 我不會放過你的)
哈一被抱走,彬就冷靜了,我拍拍牠,跟牠說:『沒關係』
牠就靠在我身邊。
回到家才發現牠眼睛上面一直流血,就帶去看醫生。
醫生說,有咬到接近骨頭了,傷口很深,
他說彬這麼大隻都受傷了,他很好奇那對方怎麼了?
ps.當天體重 44kg.....從那天起 慎重減肥計畫..........
後來我仔細回想,事發前一晚(週三)我也做夢,
我夢到我同事從天花板跟一堆泥土掉下來,
我救起她來後,沒有帶她往樓上尋找更安全的地方,
而只是帶她來隔壁跟我和彬彬一起休息,
後來天花板再度掉下一堆泥土,壓住了彬彬,
我拍打彬彬,牠都沒反應,隔了一陣子牠才能爬起來。
然後我就帶著他們去樓上避難!
那個同事,週三晚間才打電話問我要去哪間動物醫院比較好,他家狗生病了。
我便推薦我家後面的台安,雖然我沒去過,但是聽說還不錯,因為彬平常去的中興我不知道地址。
結果週四我就帶彬去台安了,因為蛋不在,不能去中興。
而我也想到若是我能多小心一點,彬就不會受傷了,
就像我同事從天花板掉下來時,
我若能帶他們去樓上就沒事了。
我知道我想很多 =P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