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跟我的小彬相依為命, 牠今天有個新的祕密基地-『陽台』 以前牠是不輕易踏入陽台低, 今天我躲在那邊,牠來找我, 踩上陽台的磁磚地,吹著颱風, 小彬感到從腳底跟窗口來的一陣涼快, 牠坐下了!!!! 趴下了!!!! 睡著了!!!! 今天我也好無聊喔,重複看看過的漫畫, 收看颱風的最新消息, 然後呢 然後呢? 放空 連要開nokia的傳輸軟體,都會順手點到野人村莊 野人都太懶惰啦! 跟我一樣 彬的傷口清晰可見 叔叔阿姨們! 我的雨衣可愛吧 :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