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兩度的台中行,
上週在樺姊那兒撒野兒~
今天我同事問我放假去哪玩,
我說就台中阿...
她說就妳那高中同學阿,
我說對阿,
俺的圈子還真小...
第一天,吃了好吃的滷味跟手扒雞,羅幫我買溫奶綠,
想起上次他不小心買成冰的,被某人修理的很慘,
這次他一直強調他有買溫的。
第二天,吃了簡餐-『樂幫』逛了勤美誠品,有位大嬸差點連彌勒佛也買回家 ╮(╯_╰)╭
我們就去逛阿原肥皂,大戶買了一些肥皂,小姐又說湊1千送皂盒,
也強調他們的肥皂一塊從頭可用到腳,連嬰兒也可以用,整個讓我想到【傳承】..
於是大戶馬上湊到一千,小姐又推薦冰河泥面膜,大戶也買,
又推薦毛巾,大戶持續買,
一旁的我,想說,若是小姐也推薦旁邊用肥皂做成的一大株仙人掌跟那超大尊彌勒佛,
大戶是不是也...(馬上拿起信用卡)
當天晚上吃老四川,好好吃!真的很棒
第三天,去接洪同學,去鹿港,一路上我跟樺一直好餓鬼吼,
但是我吃了肉圓跟麵線後,就好飽了,後來吃了冰,清冰應該也不錯吃。
接著小中暑,洪一直脫隊,不是跑去廟裡,就是去買牛舌餅,
樺一直以為我要陪洪去,無奈我這個虛人還是去店裡吹冷氣好
當天晚上去了我最愛的逢甲夜市 滿腦子都是-(拉拉拉)←這是echo 拉茶
第四天,也就是週一,要回家了,除了松子酥,還硬是要羅幫我買太陽餅
太陽餅~你為何這麼的美味,讓我不禁為你做一首詩,有機會再公開。
提著大包小包去坐車,還有我抓的兩隻活雞要帶給長輩燉補,
其實是要帶回家孵蛋...人家也要養扈斗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