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是我戴牙套後第二次回診, 第一次只記得醫生喬了一下,有點痛, 上週五,卻是暴痛~ 醫生將下排換成較粗的線, 東拉西扯後,我眼角的淚快撐不住了, 下了看診台後,趕緊坐回休息區閱讀抓狂一族, 使分散我的痛感 好消息是,虎牙旁凹陷的那顆牙,已經挺出來了, 過一陣子應該就會跟其他牙齒平行, 而有一個較凸的門牙也跟旁邊那顆看齊, 征服吧~牙兒 有機會再給大家看比照圖...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