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是我戴牙套後第二次回診,
第一次只記得醫生喬了一下,有點痛,
上週五,卻是暴痛~

醫生將下排換成較粗的線,
東拉西扯後,我眼角的淚快撐不住了,
下了看診台後,趕緊坐回休息區閱讀抓狂一族,
使分散我的痛感

好消息是,虎牙旁凹陷的那顆牙,已經挺出來了,
過一陣子應該就會跟其他牙齒平行,
而有一個較凸的門牙也跟旁邊那顆看齊,
征服吧~牙兒

有機會再給大家看比照圖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g pingping 的頭像
cherryping

chang pingping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