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南教會青少每週日都要獻詩
明明是20好幾的我
硬生生被加入這團
(其實來參加的裡面十幾歲的只有我妹一個)

所以這團就變成社青+青少啦!
昨天我心血來潮選了下週想一起唱的歌
亭鈺卻說誰選歌誰就得清唱最前面 
 ← (就是有這麼自閉)

冏臉一百張
號稱無敵走音王的我 
在大家面前一直練前面那段清唱
自己唱出來 就覺得怪怪的 但是又不知道是哪裡有走音
其他人都一陣沉默.....整個教會裡....一陣啞口無言吧!! 
(沉默代表千萬句)

只聽見團長一直說:再來一次
司琴一直說:Key不夠高, 再高一點~

本週日聚會就見真章了~好緊張呀 

 求神帶領





前一晚在家練習昨天的獻詩時,
我看著歌曲的簡譜版
上面標的是 數字的 唱譜
看著3 我唱了 Mi
看了1 我唱了Do
看著4 我楞了 唱了Four
看著5 又楞了 唱了Fai

我妹又驚嚇又狂笑
她隔天很興奮的跟我媽說這件事
我媽一臉驚恐 說:
『啥咪阿!妳姊姊不會唱Lo-Le-Mi-Fa-So-La-Si-Lo 喔!!??』

  楞了一會後~
我跟我妹又開始狂笑
『到底什麼是羅雷 (Lo Le)?????
   是螺類的一種嗎? 還是勞力士錶?』

我就跟我媽解釋是 Do Re Mi...




0817 小組練唱圖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g pingping 的頭像
cherryping

chang pingping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