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跟阿姐老母阿寶出發去港口

原本是要跟大家一同出遊 無奈沒有天時 所以少了4咖

嗚嗚 剛剛從文化中心騎來長庚的路上 我迷路了 差點騎回屏東
雖然蛋交代我要左轉 我也有記得唷 可是我卻是轉得太大
轉到別條路去了

後來到了長庚 把車停在訪客停車場
卻找不到往宿舍的路
在一陣迷路及護士小姐的白眼後
終於到了

好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g pingping 的頭像
cherryping

chang pingping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