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跟阿姐老母阿寶出發去港口 原本是要跟大家一同出遊 無奈沒有天時 所以少了4咖 嗚嗚 剛剛從文化中心騎來長庚的路上 我迷路了 差點騎回屏東 雖然蛋交代我要左轉 我也有記得唷 可是我卻是轉得太大 轉到別條路去了 後來到了長庚 把車停在訪客停車場 卻找不到往宿舍的路 在一陣迷路及護士小姐的白眼後 終於到了 好虛...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